●﹏●

12.11策藏歌/策霸歌

松哥越叽云起
找找糖吃自己开心一哈,我的cp滤镜可以说是肥肠厚了
( ̄o ̄)

松:兄弟这么冷的天我都去健身,你不会惭愧吗
越:我也去健身啊,我也在。不知道吧你,做人不能看表面
松:每天跑几十公里是吧,但是是在游戏里,是在吃鸡里
你不仅跑步你还游泳是吧,就过河,游过去,嗯?(越:不我都开船过去)
还游泳卧槽,可tm健康了

松:云起注意下,这个探梅我要了
我的风是用来杀人的,被控我有探梅
越:你这就 很不负责任
松:你没看我都直接说了,探梅我要了奶妈注意啊,这 多么好的沟通是吧
越:但是……你要知道奶妈没减伤啊

松哥在和云起聊到云生显示有延迟
松:我发现了。这就是细节,阿越
越:?
松:因为有的时候……
越:啥?
松:没什么

松:我 就 不 解!探梅!!

越:救命救命他行泽我!
松:好卡卡卡
云:在加在加(挽回叽命)
越:哼!哼!哼!

松:他是不是把你拉过去抢珠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五蕴被你扶摇跳起来了
云:对对对
越:跟你的和尚一样,落叶听松
松:怎么就跟我的和尚一样。我跟你说对面那个和尚,拉的时候二段跳拉,然后五蕴抢珠,他是扶摇绝对跳不了的。
哎呀,你这个阿越君怎么回事啊,我的和尚有细节的,不然怎么抓你霸刀风车

阿越被平沙时松哥打了个战八方
松:你如此之强健的话……吃个战八方应该,问题不大
越:哼哼cnm
云:他身上没有莫问的毒
越:对啊身上没有莫问的毒。如果有那三个毒你再打我个战八方,我真的就……想扒了你的皮

越:再打个……三十分今天可以休息了,感觉不用打了,以后
松:要
越:不要
松:后面的分别人会往上涨的

阿越主动过去解控
松:我没事啊
越:哇探梅给了,惨了
松:没事,我都跟你说了没事
云起我很安全,我从后面过来找你
他有事啊
越:我没事我哪有事,你别瞎讲

松:明花……怎么可能杀死我们这边的人,有探梅的呀

越:落叶一直都是冷幽默你们不知道么
松:可能是因为我是一个高冷硬汉的原因,是吧
阿越、阿越知道,我这……
越:?我又知道了?
松:可能……强壮吧
越:好好好

越:我没去玩那个手游,不过落叶说挺好玩的

越:不一定打得过啊,我真的好久没玩霸刀了
上次上霸刀还是我们打策霸之后
不过这种……玩过的职业,玩一天就可以熟悉起来了,打个十来把
松:给你十分钟
越:十分钟能打两把吗
松:因为你是小阿越君

越:其实我之前想过比赛服一个套路,就策霸的balaba
松:你还用想吗,我们都用了好不好
越:对啊我不是之前就跟你说过了吗

松:诶,那天把我……就无缝踢倒成女那霸刀谁啊
越:嗯……镇魂歌吧,应该是

越:下个版本去练个什么职业啊,练个毒经吧
松:和尚啊
越:和尚我不玩,太丑了。我要玩就玩个……
松:我玩和尚,让我来好吧
越:但是和尚下个版本对技术要求比较高,我先跟你说兄弟。因为下个版本免控很少
松:天策的免控很多吗
越:不多呀,但是你天策玩起来比较潇洒呀

越:等你打上王者我就去……我就去和你一起玩
松:这样吗
越:你不感觉这句话很像最近的新闻吗有一句

越:下次再打一次啊,留点分
松:你是不是知道我要播王者农药了,已经迫不及待了
越:我知道你想去玩王者农药了兄弟

被平的松:完了他要砍死我
越:哎呦卧槽(成功击杀己方天策)
松:哎呦卧槽退慢了
越:hihihi
松:卧槽这个人真的是……王八蛋啊
云:识破他的心机了,可是退慢了
松:等我看到他上将军印的大刀举起来的时候,我知道,一切……已经晚了
越:你们别看我这样的!如果我被平沙,落叶听松也会这样做的
松:你不要以……猪猪之心度君子之腹
越:你就说你会不会这么做吧,落叶听松
松:不会
越:我不信
松:我以……那个……发四好吧
越:没用没用你发四,我发五

后面还有过来看吃鸡的松有截图了我就不贴了🚶

评论

热度(56)